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华东建投“大监督”通报问题

2020-09-06 17:3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项目管理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大监督”通报问题。

作为今年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大监督”飞检的五家单位之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高度重视通报问题的整改,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对问题清单分解封闭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积极落实整改,一日一盘点,并将整改封闭情况报请公司纪检部检查验收。在9月5日下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上,项目领导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华东建投[2020]9号《关于印发“大监督”检查发现共性问题清单的通知》,并联系龙泉山项目特点,重点对合同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和研讨。项目部要求各专业、部门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华东建投“大监督”通报问题,举一反三,深刻查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推动项目部管理规范化,防范生产经营和廉洁从业等方面的各类风险;二是严格“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凡是重大事项必须充分讨论、集体表决,提升项目规范运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完善和执行好合同管理制度、物资采购管理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严格业务招待审批程序,规范公务用车,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风险;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两个责任”,推进规范运作,维护风清气正、合规运作的良好生态,建设平安项目。(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项目管理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