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协同发力 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2020-09-14 08: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投资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思礼工业园区,对6家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营商环境是经济繁荣的“催化剂”,也是市场活力的“内燃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业务部门加强工作协同,精准发力、优化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用好“便民、降本、提速”业扩模式,开设“市民之家”供电窗口,畅通微信、“网上国网”等办电渠道,精简办电资料,压减流程环节,提高工作时效。推行客户经理制,延伸电网投资界面,实施“一证受理、容缺办理”,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以诚信为民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贯彻“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部署,实施9项助力复工复产措施,优化火速办电机制,走进企业解决用电难题,认真抓好电费政策红利落实,惠及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2.96万户。完善供电服务稽查监督体系,建立服务质量督导督查长效机制,促进惠企惠民要求落实落细,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中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结合产城融合发展和民生实际,以提高供电质量、构建和谐用电环境为重点,深化主网故障跳闸、配网频繁停电、公用台区隐蔽问题纾解等专项治理,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为用电环境持续优化奠定扎实基础。今后,该公司将锐意探索、创新实践,高质量做好阳光业扩等工作,集中解决客户急难愁盼事项,以用电环境的持续优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