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20风能大会 联合动力邀您不见不散!

2020-09-30 16:05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2020北京风能展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恰逢 2020 年十一和中秋双节共至,行业内也即将迎来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联合动力向所有伙伴们送上衷心的问候与感谢!

2020年,风电行业深处在抢装潮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之下,而风电人勇敢坚韧,不畏艰险,第一时间实现了复工复产,更是带动了一大批工程项目的恢复。我们为自己能够和风电同仁共同前进,深感骄傲和自豪。

QQ截图20200930155859.jpg

在即将到来的平价上网时代,联合动力仍将不断超越自身,用坚定的意志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更灵活的方案,更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和取得更多投资回报。

在此。联合动力向全体风电同仁发出诚挚的邀请!

在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联合动力(E3-A09)展台

愿相遇,愿重逢,愿同行!

QQ截图20200930155632.jpg

CWP2020开幕当天,联合动力将在展台举办新机型及智能控制技术船级社授证仪式和思达国际SoC运维服务能力授证仪式;在10月15-16日的举办风电运维后市场专题和风电机组技改专题论坛上,联合动力将就业内共同关注的风电场服务解决方案和与会者共同探讨交流。

QQ截图20200930155731.jpg

在展台现场,您可以深入了解到联合动力针对平价上网时代、面对以三北中高风速区为代表的主要风电市场而设计研发的全新陆上机型系列产品,以及包含三北大基地、高海拔、高风切变、丘陵山地和海上区域在内的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在准备了专业的现场演讲,与您一同分享联合动力在风电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成果,与您一起探讨风电产业发展的未来。

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