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10-02 20:4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日上午8时,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在属地肥东县梅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项目经理李祥飞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讲了话,他指出“今年是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今天我们和总包、监理等参建单位一道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祝福,表达我们对五星红旗的崇敬,更是表达我们对干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的信心和勇气。我们将牢记公司的重托,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同时在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等方面持续领先,充分展示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