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岐山臊子面■擀面皮大赛保电

2020-10-14 08: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保障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日至3日,2020年岐山臊子面■岐山擀面皮大赛在周城景区举办,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圆满完成了大赛的用电保障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双手称赞。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岐山各大景区旅游迎来旺季,为充分宣传岐山民俗小吃,提高岐山臊子面、擀面皮著名度,2020年岐山臊子面■岐山擀面皮大赛10月1日至3日在周城景区举办,岐山分公司受领任务后,及时从城区运维组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保电小分队,专门配备发电车一辆,保障大赛舞台用电。

同时,从周城专台变引出电缆分支箱一处,配备四组小型配电柜专供大赛比赛现场用电。三天的比赛,保电小分队赛前、赛中、赛后及时对分支箱、配电柜接线情况进行认真排查,特别是对不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另外,由于比赛现场游客众多,保电小分队每天不定期巡查,对电缆、电线走径认真检查,确保铺设掩埋安全到位,充分保障游客安全,经过保电人员的不懈努力,10月3日下午三时圆满完成了大赛的用电保障工作,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的双手称赞。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保障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