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供暖企业

2020-10-16 16:19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赵雪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电力巡检高压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再次对供热公司、换热站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保证为供暖企业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生产用电,让全县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阴雨天气持续,部分山区开始降雪,该公司全力确保供暖企业可靠用电,针对前期对供热公司所检查的用电隐患,再次进行“地毯式”特巡。对所属的换热站的配电设施进行全覆盖安全用电检查;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备用电源、压力泵等电气设备进行精心“问诊”,全面“体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对供暖公司用电负荷变更情况、供暖期间负荷开启情况、近远期增容计划、用电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解,最大限度满足供暖企业用电需求。


“我们对供电主供线路进行巡视,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主供线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该公司高压供电服务班班长焦小勇这样说道。

此外,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特点,该公司还与供暖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明确责任人员和服务范围,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第一时间解决供暖企业用电难题。

作者: 赵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高压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