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全力打好阮桥输变电工程建设收官战

2020-10-21 17:20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输变电工程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阮桥220kV输变电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各参建单位正加快节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工作中去,确保为池州电网交出满意答卷。

为打好工程建设收官战,建设部要求全体参建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阮桥220kV输变电工程建设。

一是加强工程进度梳理,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各专业工作零散且专业之间交叉重叠,为加速工程的有序建设,建设部要求各专业梳理好专业工作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避免遗漏和返工现象的发生。

二是加强工程建设投入,按时完成建设目标。距离工程计划投产日期已不足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将工作计划精确到日,实行工作进度日汇报制度,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延长工作时间,确保该工程按时投产。

三是加强质量管控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投运。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标准,贯彻落实网省公司的质量管理规定,严格规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落实质量通病防治措施。同时加强与公司专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做好该工程的验收消缺工作,努力实现该工程“零缺陷”投运目标。

四是加强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工程平安建设。各级安全监督管理人员严格分工、责任到人,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细化具化,全力消除安全管控盲区,真查真改,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坚决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加大安全检查深度,确保安全管控核心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个作业点。同时严格落实人员资格、施工机械进场等审查把关,杜绝不合格的人员、材料、机械进场。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