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提高低压户表采集率助力客户缴费

2020-10-30 08: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规范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针对个别地区低压户表采集率不稳定、多元化缴费下发失败问题,集中对户表采集故障进行处理,确保客户安心、放心用电。

一直以来,低压户表采集率作为市公司一项考核指标,该公司计量装表班经常性深入各供电所进行检查指导,始终确保户表采集率处于市公司前列。但是,由于个别供电所台区户表运行维护不到位,致使低压户表采集率时有波动,多元化缴费下发失败时有发生,给客户网络缴费造成一定影响。为进一步提高台区户表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该公司计量装表班定期不定期对各供电所低压户表采集率进行通报排名,要求各供电所对采集率下降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加强运行维护管理,针对个别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公司计量装表班进行处理,确保了公司低压户表采集率稳步提高,为抄核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计量装表班不断加大采集负控管理系统监盘力度,有针对性地处理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低压户表采集率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规范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