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联合组建“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

2020-11-06 12:00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联合组建的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中国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亭出席大会。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大钊主持会议。

煤矿智能化协同创新中心将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着力攻克煤矿智能化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世界领先的智慧煤矿建设方案和标准体系,解决国家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的现实需求和技术难题,带动和支撑全国煤矿智能化发展,成为智慧煤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实践者、提供者和引领者。

会议期间举行了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召开了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技术需求和研发建议对接会,国家能源集团科技部副主任李全生(主任级)主持有关会议。

科学技术部霍竹处长,国家能源局魏青山处长;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主任罗梅健(总师级)、综合管理部主任王冬、党建工作部主任张兴冠、科技部主任张文建、煤炭运输部主任赵永峰等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神东集团副总经理贺海涛、宁煤集团副总经理杨成龙、准能集团总经理张勇、平庄煤业总工程师李煜炜、包头能源总经理杨光荣、神延煤炭公司董事长刘民强、信息公司副总经理梁国华等子分公司负责人;中国煤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玉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见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红普、王国法,总工程师张彦禄,总部有关部门、相关二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