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拟供10.5亿元氢气!乌海化工与乌海公共交通签署燃料电池车供氢服务协议

2020-11-11 09: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气鸿达兴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10日晚间,鸿达兴业发布公告称日前,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海化工”)与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海公交公司”)签署《燃料电池汽车供氢服务协议》,乌海化工为乌海公交公司运行的燃料电池公交、大巴等用氢车辆提供氢气及加注服务,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共同致力于在乌海市开展氢能车推广及示范应用,推动乌海市氢能城市建设,共同助力氢能社会发展。

服务内容:乌海化工为乌海公交公司运行的燃料电池公交、大巴等用氢车辆提供氢气及加注服务。

合作期限:本合同有效期为 3 年,在合同有效期内提供服务。

合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

计量方式:按公斤计量(或按对应的气体标准立方进行转换计量),销售价格按《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财建[2020]394 号)要求,氢气价格不高于 35 元/公斤。

结算数量:供应及加注 10,000 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气查看更多>鸿达兴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