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活动

2020-11-16 10:31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煤电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提升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维护职工职业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常州发电厂工会牵头组织职工代表对重点部门、重点区域开展了职业病防治专项巡视检查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常州发电厂工会制订了详细的巡视方案,明确了巡视主题和具体内容。为了提高活动质量,强化党建思想引领,巡视前对所有参与成员进行了形势任务教育。组员们集中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伟大的抗疫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刘国跃总经理在10月21日赴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江苏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工作会议精神,李巍董事长到常州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提高“七种能力”,强化“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的使命担当,不断凝聚决战决胜四季度的精神力量。        

巡视过程中,巡视小组实地查看生产现场有关设备设施、工程项目等安全卫生情况,重点检查了“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项目。还具体检查了人员行为规范、工程项目标准化施工、生产现场职业病危害防治及管理情况等。同时查阅了劳动合同、职业病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职业病防治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等相关台账。        

巡视结束后,巡视组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听取的职工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归纳,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下一步将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整改,以此促进企业劳动安全卫生管理水平,为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供保障。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