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开启“预算大数据平台”推广应用

2020-11-18 18:50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达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供电企业电力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为进一步提升全面预算管理及财务系统操作技能水平,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财务部组织召开“预算大数据平台”培训宣贯,为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该公司各业务部门预算员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浙江省电力公司预算工作部署,在2021年将全面实行预算事项化管理,将预算编制、提报、下达等工作统一集成至“预算大数据平台”,为此,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本着“无盲点、重实效”的原则,立即开展平台培训工作,积极对接业务部门预算员,并及时下发平台操作手册,“面对面”、“一对一”进行指导,系统地讲解了平台应用具体细节与操作流程。

在操作过程中,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财务部首先做好预算配置,维护好预算控制主体、审批流程等环节,接下来各部门根据实际预算需求进行储备事项编制,通过标准成本或者费用申请规则填写各项费用的计算依据,并上传相关费用说明附件等,检查无误后即可提交,进入节点审批。依托该平台,各项预算从提报、审批、发布到监控,形成闭环跟踪管理。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清晰明了地解读了平台操作细节,在提升业务人员系统应用能力的同时,也有力地推进了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和财务信息化工作,使财务管理朝着“精益化与智能化”的方向,迈上新台阶。

作者: 张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