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报表一键生成 助推基层管理数字化

2020-11-20 14:26来源: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作者:胡云杰、白丽丽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设备运维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在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点击鼠标后几秒钟,一张运检指标报表便呈现在电脑屏幕上,该报表包括了时户数管控、设备运维、故障工单、主动抢修、自动化装置运行情况等五大指标二十多项子指标。经过工作人员二次核对,报表中的指标全部正确,这标志着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报表一键生成功能测试成功,可由开发阶段转入实际应用阶段。

近年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一直探索如何依托“大云物移智链”的先进数字技术手段,挖掘数字化内驱动力,通过数字化技术探索与实践应用,解决基层管理的痛点和难点,实现“减负、提质、增效”的目标。报表一键生成就是依托数字化技术手段,为基层减负增效的典型应用。

报表一键生成是基于浙江省电力公司一体化云平台,依托多系统数据贯通和信息共享,并结合自身实际业务管控需求,实现报表一键生成。此次和运检报表同步开发上线的还有线损管理、营配贯通、电费回收、网上国网APP、高压业扩五大指标的营销报表。这些功能的上线,使原本每项工作每天需要两人花费2-3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压缩到了几秒钟。通过创新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并释放人力资源潜能,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

除报表一键生成外,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开发力度,上线指标智能预警功能。通过灵活设置指标预警阀值,赋予基层更多的智能化管理手段和更灵活的管理方式,满足个性化管理需求,助推基层管理数字化转型。

作者: 胡云杰、白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设备运维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