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把“主题党日”开到基建工程现场去

2020-11-25 09:46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何洁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党建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基建”,把临时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工地例会、交底培训等有效结合,11月18日上午,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基建管理业主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把主题党日学习与工程月度工作例会合二为一在110千伏栖凤变现场召开。

会上,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的分工对施工现场的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在会议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确认相关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期限。随后,由土建、电气、钢结构、消防等施工单位分别汇报工程进度,仔细梳理工程竣工前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业主项目部根据拟定的工程计划竣工投产日期,与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讨论确定各专业施工时间节点。

最后,结合基建工程安全生产主题开展本月的主题党日学习。由该党支部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还由安全专职传达宁波公司11月基建安全质量工作会议上宣贯的国网近期基建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及相关安全管理要求。项目经理还传达了宁波公司建设部《关于加强基建工程现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以及四季度重点工作。

通过这种主题党日与工地例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实现了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常态化相结合,既提高了会议效率,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员工学习进步。


作者: 何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