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重组整合进展

2020-12-08 08:4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彭远柏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企业重组神皖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神皖能源公司召开重组整合干部大会,标志着国家能源集团在安徽省开创发展新局面,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中迈出新步伐。

神皖能源公司重组整合是国家能源集团的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思想,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举措。新成立的神皖能源公司以整体发展和全局利益为根本,统筹各类资源,充分发挥“1+1〉2 ”的整合优势。公司新成立了本部管理、战略、服务、资源配置、风险控制“五大中心”,明确子公司利润中心、成本中心、战略实施责任的职责,强化思想融合和对接,完善权责清单,落实集团“总部机关化”专项整改要求,做到人岗相宜,实现高效运营。

神皖能源公司现拥有7家火电企业和1家售电公司,总装机容量1046万千瓦,占全省火电总容量18.9%,是安徽省最大的能源企业。当前该公司正积极对接国家能源集团明年重点工作,谋划本公司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重组查看更多>神皖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