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2020-12-10 10:27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挺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供电所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带微笑,挺胸,手掌交叉放于肚前,保持平衡,不能让头上的书本掉落。”12月10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临山供电所利用午休时间,邀请中心营业厅营业员对该所营业厅全体人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实操两大部分。理论部分通过PPT、规程等材料,向大家详细介绍营业窗口人员职业着装、仪容仪表、接待礼仪、服务用语等标准化服务礼仪基本知识,并安排随堂测试。实操部分则是组织窗口人员对站姿、坐姿、表情、眼神等服务细节进行演示和互动训练,最终由集体投票得出最佳礼仪服务人员。

课上,学员们积极参与各项互动,并针对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培训现场进行了交流分析,使得业务受理员们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营业厅业务受理员的礼仪是国网对外重要的窗口之一,也是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临山供电所赵挺说道。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培训的业务受理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个人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都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提高临山供电所营业厅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

作者: 赵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