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及检查工作

2020-12-17 08:3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环保观念的转变,在农村,出现了电取暖设备突增的现象。随之用电也进入高峰期,为确保用户用电安全,近日,凤翔分公司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及检查工作。

活动期间,一是深入农村家庭、居民社区、企业工厂、学校等客户现场广泛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二是开展由低压接入的小微企业及大用户用电检查工作,检查摸排用户负荷信息,然后建立台账并做到一户一档。对于用户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三是重点农村低压线路以及集中供暖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巡视检查,开展接点测温,针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整改,切实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四是涉及新接管居民小区的所组,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小区活动。同时,对小区的总保、分保,配电线路进行现场检查,按照用电负荷的大小,有序开展隐患治理工作。五是开展临时用电检查工作,临时用电是否使用公司统一配发的临时用电专用表箱,是否同客户签订了临时用电安全协议,是否存在违规收费行为,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专用表箱和线路走径是否规范、安全,符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要求。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