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培训

2020-12-22 15:52来源: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作者:章荀关键词: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冬季到来,温度降低,车内外温差大。将会使驾驶员在驾驶时易进入疲乏困倦,导致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为确保员工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9日,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冬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培训及车辆管理制度的宣贯。

一是要求本单位兼职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车辆及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提高遵章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疲劳驾车、无驾驶证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驾驶员的高度责任心和警惕性。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极端天气信息,遇到天气恶劣、路况不好时更要谨慎驾驶,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二是完善供电所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没有班组长的同意,一律不准派放车辆。同时要求员工加强车辆的维护和保养,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行驶,确保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本次培训旨在给全所员工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员工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夯实交通安全基础,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 章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