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江达县供电:多措并举确保今冬明春安全可靠用电

2020-12-30 12:01来源:西藏自治区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作者:群拥关键词:国网江达供电电力巡检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下旬,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今冬明春安全可靠用电,扎实、有序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

28日,公司工作人员经巡视发现邓柯乡巴龙村线路通道内的线路与树枝安全距离不足,存在树患问题。为防止引发线路故障跳闸事件,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向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后依法依规开展树障清理工作,经过两天的努力,顺利将邓柯乡巴龙村线路通道内的树障隐患全面消除。

29日,工作人员对生达乡电力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在隐患排查过程中因前几天刚下过大雪,为此给工作人员的排查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在公司工作人员冒着大雪沿线对生达乡的35千伏低压线路进行仔细排查后发现35千伏字生线61号杆塔瓷瓶、横担存在老化、受损现象,35千伏生达变电站内主变有喷油现象。工作人员立即对老化和受损的瓷瓶、横担进行修复和更换。并将35千伏生达变电站内主变有喷油现象立即向上级部门报送情况报告。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工作机制,明确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根据江达县线路设备和通道环境的特点,按照状态评价和运行经验,周期性开展线路巡视工作,确保全县今冬明春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群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江达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