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江达县供电:节前“出诊”保供电

2021-02-25 09:52来源:西藏自治区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作者:群拥关键词:国网江达供电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至10日,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全县电力用户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可靠供电。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输电线路和电力设备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

2月8日,江达县、独曲河和波罗乡等各水电站运行工作人员对电站机组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清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站机组设备能够正常供电。与此同时,为了能在节日期间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工作人员对电站值班室、职工宿舍和院子进行垃圾大扫除和消毒。


2月10日,公司工作人员对配电房线路运行状况进行详细检查,并检查公司的柴油发电机运行状况,确保全县输电线路正常供电。


截至目前,公司已按照规定,编制节日期间电站、配电室、营业厅、办公室综治维稳值班表。实行带班领导制度,严格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单位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营业厅每日消毒,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并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严禁公司工作人员节日期间醉酒驾驶、超载驾驶。公司的营业厅从11日至20日每天下午14:00至16:00营业。


下一步,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全员上下将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职责,明确分工,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过程管控,实现零报告制度,将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放在首要的位置。


作者: 群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江达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