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江达县供电: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1-04 16:52来源:西藏自治区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作者:群拥关键词:国网江达供电电网建设电力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江达县主电网覆盖不断扩大,经“三区三州”电网项目建设,目前全县的主电网覆盖率为98.8%。

8月中旬,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全县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覆盖的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同普乡、卡贡乡、岩比乡和县城周边的许多村庄在“十二五”期间建设的电力线路和设施因运行年限较长,建设标准低,存在不同程度的线路老化和受损。同时,所用电表普遍存在计量不准的问题。

随着村民生活日益富裕,用电需求不断增加,为提高村民的供电可靠性,公司召开专题会。会上经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决定公司筹款,从8月份开始无偿对以上乡镇的老旧电力线路和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工程。

在电力线路和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逐一统计结巴村、扎格村、车所村、帮措村等16个村庄老旧电力线路和电表,根据统计的数据,严格制定改造方案,确保本次老旧电力线路和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有序推进,如期完工。

本次老旧电力线路和设施升级改造工程于12月18日正式完工投运供电。该工程共安装670台远抄智能采集电表,实现一户一表,同时,新建输电线路5.25公里,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办实事”。该工程共解决4个乡镇、16个村庄、3225名用户的供电问题,国网江达县供电公司共出资901249元。

作者: 群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江达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