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情暖寒冬,“衣”旧有爱

2021-01-11 10:32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温暖衣冬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发挥工会、团青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家庭享受爱的温暖,感悟冬日的阳光,同时降低废旧衣物对资源环境污染。2021年1月6日,运城发电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暖寒冬,‘衣’旧有爱”旧衣物捐赠公益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真情汩汩,旧衣有爱。运城发电公司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公司青年和各级党员干部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自活动倡议发出后,就受到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活动期间,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衣物清洗干净,分类打包,送至捐赠现场,志愿者们随即对捐赠的衣物细心的进行消毒、拣选、分类、整理打包,共收到捐赠的棉衣裤、毛衣等冬季保暖衣物近120多件,书籍、课本等50多本。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运电人乐于奉献的赤诚爱心和关注贫困地区家庭的博爱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贫困人民是他最牵挂的人。作为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帮扶贫困、奉献社会也是广大干部员工的责任和担当,山区及农村的贫困老人和孩子也是运城发电公司广大职工心底的牵挂。

旧衣捐赠不仅能够急人所急、物尽其用,还使我们明白,普通人也可以成为慈善主体,成为慈善理念的传播者。这一次小小善举,给需要的人带去了冬日的温暖,也使旧衣多一次利用价值,少一丝浪费。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温暖满满,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发挥闲置衣服的最大价值,用我们小小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人的心,让正能量在传递中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不仅展现了运城发电公司团员青年无私奉献、博爱向善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为建党100周年真诚献礼。作为推动团员青年快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运城发电公司团委致力于把青年志愿者的热情、专长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引导更多青工主动深入地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让企业团员青年在立足企业发展中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温暖衣冬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