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二期工程送电,为科技城发展再添动能

2021-01-21 16:21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玉晶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电力保障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送电完成,设备平稳运行,请放心!后期有任何需求请联系我,随时上门服务。”1月20日,在余姚市中意生态园内,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市场拓展班为浙江中意启迪科技城二期工程送电后,客户经理万金超对科技城负责人说道。

据悉,作为中意宁波生态园产业聚集的排头兵,浙江中意启迪科技城位于余姚市北部,是启迪控股布局浙江、深耕宁波的首个创新基地。科技城二期建筑面积74280平方米,投资21757万元,已吸引34家企业签约。

为方便企业入驻并尽快投入生产,在二期工程建设初期,客户经理就提前介入项目,了解用户需求,同步对电气设备的安装进行技术指导和预验收,为顺利送电做好准备工作。送电当天,电力人员早早来到现场,与用户对照图纸和验收流程,挨个检查设备安装工艺和现场合规程度。科技城二期34个配电室一次性全部送电成功,比用户预期送电时间提前了9天。

此次送电成功意味着园区规模进一步扩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未来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为推动余姚市和前湾新区的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努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化服务体系,通过不断完善“网格化”供电服务中心运行机制,助力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余姚的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作者: 孙玉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