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观影片,知敬畏,提素养

2021-01-25 11:48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电力职工活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池州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开展“观《中国机长》,增职业素养”主题党日活动,池州监理站、质量监督站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员工先后观看了《中国机长》、《职业素养示范片》。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对影片中的人物所展现出的优秀职业素养纷纷表示敬佩,同时积极思考,深刻反思自己在职业信念、职业能力、职业行为、职业操守等职业素养方面存在的差距,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明确制定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提升职业素养的具体计划,形成全员积极提升职业素养的良好氛围。

活动提出保持“三个心态”的要求。一是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员工要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深入学习个人从事、负责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熟练掌握岗位必备的专业技能;主动学习,时刻牢记本岗位的安全职责,牢记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规定,提升自身的安全知识素养,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优秀的职业素养推动电网建设的平稳健康发展。

二是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员工要保持安全警惕的心态。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加大现场安全检查,加大“四不两直”检查频次,定期开展量化考核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守住现场安全底线;加强现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活动,将安全理念和安全管理规定贯彻到基层作业人员的每一个人,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电力工程建设安全平稳局面。

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员工要保持认真负责的心态。牢记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勇于作为,同时将企业命运和个人命运结合起来,对企业保持良好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将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日常安全管控工作中善始善终,做好做细每一件事情,摸清摸透作业现场的每一个风险点,提前制定并认真落实安全事故预防措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全体员工常态化开展提升职业素养的学习讨论与实践活动,持续推动“人人讲职业素养,人人重职业素养”的工作氛围营造,确保职业素养的提升落到实处、贯彻全面、深入一线。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