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岚泽能源与航天氢能签约

2021-02-04 09:18来源:岚泽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航天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2月1日,上海岚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岚泽能源”)与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氢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岚泽能源董事长孙予罕,航天氢能董事长朱凯,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员、原院长封松林,航天氢能董事王东,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经营发展部部长汤胜,航天氢能总经理王涛,上海簇睿低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岚泽能源执行总裁范卫尧、董事长助理刘昀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范卫尧介绍了岚泽能源在整合先进创新资源与国际合作网络方面的优势,并从战略合作意义、未来拓展方向等方面对岚泽能源与航天氢能的合作前景作出展望。王涛介绍了航天氢能的发展情况以及其在氢能应用、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优势。与会双方初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空间与方向,取得了深度拓展战略合作的一致共识。此外,双方还对岚泽能源制作的《上海市氢能示范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秦健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对签约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期待。)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氢能发展战略,深入开展氢能产业业务战略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航天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