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多措并举提高发展质效

2021-02-07 09:0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公司经营电网高质量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以“济电是我家、精彩靠大家”为主题,围绕如何提高思想境界、业务素养和创新能力,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引导大家凝聚思想认同和价值认同。

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重点,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办任务。持之以恒强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做到履职尽责、责任担当,大力弘扬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精益求精、密切协同、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确保公司上下风清气正、团结一致,形成良好的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着力做到在发展质量上向精益标杆对标,在发展速度上向排头先进对标“两个对标”,善于向先进学习,掌握经验做法,推动在济源落地生根,大力实施“三步走”,不断夯基础、上台阶、争标。

此外,该公司全面从严抓落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制定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对于落实过程中存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落实的过程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不断将问题转化为前进的阶梯,坚持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住难题一个一个去解决,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电网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