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六进三送”进社区 留“鄞”保电助新年

2021-02-09 14:01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灵 雷前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在家也要多注意用电安全,人走电关,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拨打电力服务电话。”2月9日一早,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的电力流动大篷车开进浙江宁波鄞州区宁舟社区,为这里的居民开展“六进三送”服务活动。

宁舟社区位于鄞州区核心区域,是宁波市最早开发的一批住宅社区,现已被规划入宁波市未来社区改造试点。小区人口密度大,共有常驻人口4532人,外来人口2600余人。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响应政府留“浙”过年的号召,有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了留在宁波过年。留甬人数多了,用电负荷也随之上升,为了保障社区居民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保电服务。

在社区供电摊位前,居民们正围着供电人员七嘴八舌地发问:“上个月我家的电费为啥这么高?”“我家想装个充电桩要怎么弄啊?”……面对大家的各种问题,供电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积极向社区居民推广“网上国网”APP,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查询用电信息。与此同时,另一组供电人员来到社区居民楼内,检查楼道内的表箱及其他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并仔细叮嘱来往居民注意春节期间的用电安全,过一个平安佳节。“我也是外地的,今年过年响应号召不回家,趁这个机会多到社区检查检查,我们多检查一处,大家的用电安全就多一分保障。”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雷前说道。

“今年春节期间我们社区居民比往年多了很多,多亏了供电公司记挂着我们,开展了这一系列活动,给我们用电吃了下‘定心丸’。”宁舟社区书记裴虹感激地说道。


作者: 张灵 雷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