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暖心举措 共“鄞”新年

2021-02-10 15:04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灵 周一峰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职工活动电网防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公司为我们安排了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虽然不能回家,但大家聚在一起也很开心!”2月9日晚,在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青工宿舍内,外地留“鄞”员工林开升说道。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倡议全体青工非必要不流动,留“鄞”过年。

2月9日下午,20位留“鄞”青工在宿舍内举办了包饺子活动,该公司领导前往慰问,为青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和大家一起包饺子、迎新年。热气腾腾的饺子映衬着青工们的笑脸,大家围坐一堂,抒发着对过去一年的感慨和新一年的憧憬,不时传来的笑声温暖了这个冬夜。除此之外,该公司书画协会的会员们还特意前来,现场书写春联,一张张写满祝福语的对联为青工们的宿舍又增添了一份喜气。

面对接下来的春节,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团委和工会安排了一系列的关心关爱活动。在除夕当晚,单位厨师师傅们将为青工准备一顿丰盛的年夜饭,青工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拿手的家乡好菜,与在座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在异地过一个团圆的新年。年夜饭期间,青工们还可以与家人视频通话,传达新春祝福。在宿舍活动室内,有趣的桌游、美味的零食、好看的春晚也在等候着大家,青工们可自由选择,热闹“鄞”新年。

在春节假期中,该公司还鼓励员工们读一本好书、养一盆绿植、学一盘新菜、做一个手工、玩一项运动……丰富假期生活,养成良好习惯。“很多青年员工都是第一次不回家过年,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活动,就是希望他们在异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爱和支持。”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团委书记李红岩说道。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聚。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鄞电青工们携手努力,牺牲小我,一起守护健康生活,共创平安佳节!


作者: 张灵 周一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