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多措并举织牢春节电力供应安全防控网

2021-02-10 14:2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晓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网防疫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周密部署,全面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举措,加强春节期间治安管控,确保“就地过年”的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全面保障好安全生产。加强现场危化品、防火防爆安全管理,重点检查消防责任制和防火措施的落实,强化易燃易爆、剧毒及危险化学品的存储、运输及保管领用管理。坚决落实执行好机组“特护”措施,加大设备巡检力度及频次,根据冬季机组运行特点,重点做好防冻、防火及渗漏点治理等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确保机组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周密部署好治安管控。在厂区入口处放置酒精检测仪,节日期间对值守员工尤其是夜间上班员工进行酒精检测,坚决杜绝酒后上岗,使酒后上岗成为不可触碰的“红线”。消防保卫人员发挥警卫和监控作用,夜间以每两小时一次的频率对公司重点区域进行巡逻,确保重要单据、档案文件以及贵重财产和设备的绝对安全。

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扫码准入制度,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厂区各个角落的消杀工作,严格班车、职工餐厅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以高度防范意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慎始慎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

有序统筹好“口粮”供应。机组电煤保障,该公司提前做好燃煤储备工作,切实做到“春节不打烊”,节日期间坚持外拓市场,认真研判市场,内控成本,优化调整经济煤种采购比例,加大电煤保供力度,把牢煤炭运输各管控环节,提高接卸效率,努力提高库存量,加强厂内沟通协作,优化掺烧超配,确保经济煤种“有的烧、烧得下”,使经济效益最大化。


作者: 赵晓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