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以“领跑者”的站位提升发展驱动力

2021-03-01 12: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细化完善服务机制,建立专项服务台账,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电能,发挥电力优势,驱动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电力是驱动发展的关键要素。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先行一步、保障有力”的原则,扮演好电力在公共服务领域中“领跑者”的角色,在产城融合中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济源供电公司在项目落地中做到保障前置,围绕以产兴城战略,济源以虎岭高新开发区、玉川产业集聚区等为承载平台,大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该公司主动站位地方发展大局,坚持电力保障前置,做到一个项目一个专项方案、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早介入、早服务,促进项目早用电、早落地。当前要将济源新确定的53个重点项目纳入专属服务,提前做好电力保障,助力产业蓬勃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在企业发展中做到阵地前移。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发挥大客户供电中心职能,坚持服务阵地前移,探索“线上业务指导和线下进企驻点”服务模式,做好业扩报装、用电咨询等工作和客户隐患查治技术支持,跟踪保障电力供应,为产业腾飞插上动力之翼。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秉承“做到极致、干到最好、走在前列”,大力实施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建成与现代农业、美丽宜居乡村相适应的新型乡村电网。建立“前卫式”保障体系,提前满足高标准农田、乡村产业项目等用电需求,让电力成为驱动“三农”发展的“领跑者”,打造电力助推乡村振兴的“济源样本”,电力综合保障能力迈入全国先进行列。(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