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提升技能助质量春检

2021-03-08 13:0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春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输、配、变等相关人员,开展技能竞赛,通过理论测试、模拟操作和效果评估,对安规执行、技术应用、作业流程等环节逐项点评,有针对性地开展消缺补差,提升员工综合技能,助力质量春检。

队伍素质是提升质效、促进工作的基础保证。济源供电公司以平安春检、质量春检为核心,以强化员工综合技能为前提,构建学、培、练、考、评“五位一体”机制,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和培训计划,分层次、分专业举办安规考试和技能实训,采取学考结合、学练结合、学评结合的方式,做到有学必考、有考必评,并通过专业理论研讨、安全案例剖析、设备模拟操作技能展示等多种形式,增强技能练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知识题库,组织员工举办网络答题、网络调考活动,开展学习达标认定工作,并利用班组“小讲堂”、“小擂台”和技能标兵评选等载体,积极拓展能力建设通道,营造比学赶超浓郁氛围。

同时,积极为青工现场开展运行机理分析,讲解设备运维技术工艺和操作细节,着力提高大家的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为春检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保证。(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