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1-03-11 15: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巾帼建功热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国网济源供电公司日前工会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该公司组织100余名女职工来到定点帮扶村——陶山村,开展魅力陶山健步走,参观了扶贫产业养鸡场、辣椒场和民宿区。为了让女职工尽享节日快乐,尽展巾帼芳华,该公司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女职工们纷纷参与跳大绳、踢毽子、呼啦圈等比赛,畅忆青春年华,共谋美好未来。活动还组织发动直播达人及女职工,通过唱吧、抖音、快手等形式,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传播陶山村的巨大变迁和人文风光,展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直播带货陶山农产品,网络介绍陶山民宿,围观逾千人,直接带动扶贫消费,全力助推产业扶贫。

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坚定了该公司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出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意气奋发地投身到“十四五”电网发展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卫凯阮晓丽)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