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杭湾供电:探索构建五色先锋党员评价指数

2021-03-15 14:20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网宁波电业局杭湾供电局作者:金迪 孙洁关键词:国网宁波电业局党建政工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推动“党建+电网建设”工程高质量开展,3月12日,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开展110千伏战胜变、港湾变在建工地安全文明标化专项检查,同时联合工地临时党支部、各外施单位就电网建设工程“五色地图”实施方案进行商讨,全力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基建”工作模式,大力推行“一站一支部”,成立了浙江宁波供电公司首个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临时党支部,以在建工程临时项目部全覆盖的要求推进党建促电建行动。临时党支部以“党员带头,携手共进”为特色,从保障两个安全、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优质工程三个方面入手,努力创建标准化示范项目部,严把设备制造、验收、现场安装、试验环节质量关,铸就“匠心工程”。

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号召,挖掘现代供电企业先行先试优秀经验,在供电所党建价值创造“五色先锋党员”基础上深化拓展,探索构建基建五色先锋党员指数。在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基建“五色地图”亮灯的基础上,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结合工程建设各项目标和里程碑计划,进一步细化在建工程综合得分,通过指标体系关联到业主、设计、监理和施工各参建方党员和骨干成员,并应用人轨在线的管控平台“轨智汇”实现基建里程碑节点管控和现场监督检查动态跟踪和工作量实时统计,关联至绩效评价考核,形成“区-站-专业-人”这样一个逐级分解细化的模式。

下阶段,浙江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将加快推进“五色先锋党员”评价体系落地实施,形成杭湾特色的基建“五色先锋党员”评价体系,真正做到“党员亮相争模范,问题出现争闭环”,最终实现基建工地地图“全红”的目标,为高质量建设战略落地示范窗口的“战区”“特区”贡献基建力量。


作者: 金迪 孙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