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海上风电全景监控与预测性维护系统》获江苏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2021-03-26 09:33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运维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传来喜讯,江苏海上风电公司科技创新成果《海上风电全景监控与预测性维护系统》荣获江苏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江苏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根据《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科技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在江苏省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候选项目由推荐单位按照推荐程序推荐。评选项目要经过至少一年的实施应用,并产生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

江苏海上风电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海上风电全景监控与预测性维护系统》重点针对海上风电场全景监控和预测性维护技术进行研究,实现了主辅设备的统一建模及海上升压站全数字化管理和风电机组、无功设备功率调节次数的最优化及无功电压精准控制,大幅度提升了海上风电功率预测精度。同时,在统一模型、统一监视、控制和预测方面,率先建立预测性维护体系,实现了海上风电场的智能运维,较好提升了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对打造安全、绿色、低碳、经济和可持续的现代智慧新能源产业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