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检修:流变技改工程完美收官

2021-03-26 10:27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赵晓山关键词:国网安徽检修公司电力检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24日,安徽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完成500kV众兴变4C51间隔的流变更换工作,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安徽检修公司宏鼎流变技改工程完美收官。

自2016年该项技改工程开工以来,安徽检修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克服工程跨度长、牵涉专业面广、备件保管周期长等困难,精心准备,超前谋划,严格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宏鼎流变技改工程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为做好此次技改工作,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扎实开展前期准备,编制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停电检修方案,在疫情期间还能结合现场特点,采取疫情防控卡、施工人员健康跟踪等举措,确保检修全过程的安全、质量、高效。

检修工作从3月20日开始至3月24日结束,历时4天。期间,除了完成流变更换外,有效的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此次“强筋健骨”后,该站将为合肥地区经济社会助添新的动力。


作者: 赵晓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