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国网综能总投资80亿元百万级综合能源基地项目落子黑龙江兰西

2021-04-25 09:07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关键词:综合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涉及总投资80亿元百万级综合能源基地项目。

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徐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打造涵盖新能源开发利用、综合能效、多能供应、新兴用能、智慧用能为一体的百万级综合能源基地项目。

据兰西县电视台报道,该项目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与一体,建设规模为100万千瓦,是该县历史上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牵引力最强的产业项目,对带动全县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清洁能源发展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