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强责任 严管控 做好配网物资管理

2021-05-17 10:0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济源供电公司物资管理人员组织人员对即将入库的配网工程物资进行验收与抽检,为物资安全入库提供保证,服务配网项目建设有序实施。

充足的物资供应,是配网建设的基础保证。针对当前配网工程项目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本着“安全、严谨、规范”的理念,优化举措、强化责任,着力加强配网物资管理。做好配网物资供应管理,严格物资出入库管理,完善物资集中供应的运作流程和操作细则,做到物资检查全方位、全覆盖,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工地、进入电网,确保物资质量。坚持常态化沟通,与项目单位、设计单位等建立日碰头、周会商机制,组织物资管理和业务部门根据设备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时优化供应计划,做到一个项目一套物资保障机制,动态跟踪度施工节点,确保物资提前到位、及时运抵,打造物资高效输配通道。

同时,建立健全配网物资抽检自查制,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及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对物资进行现场抽检,重点对配电变压器、导线、金具、瓷瓶等配网物资的材料型号、出厂合格证等进行抽检,对不合格物资积极与供应商沟通,跟踪做好整改情况检查验收,最大限度管好、用好配网物资。(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