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以走访服务扩大“开门接电”红利

2021-05-17 08:4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彧带队走访调研盐南高新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征求各方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强调要提高服务品质,做优配网结构,努力打通客户“开门接电”最后一公里,扩大“开门接电”红利,实现“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

所谓“开门接电”,简单地说,以前是企业落户后再来办理接电,现在是供电公司将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好,等着企业来接电;也指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的合作,优化电网“棋盘式”布局、改进业务流程、推动供电服务数字化转型,通过用户“花瓣式”接入的规划思路,超前打造示范区电网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结合当地政府工业区内产业集群分布和用电需求,提前完成主干道电缆通道建设;加强工业园区内网架建设,实现配网建设到门口,一旦客户需要接电,扫描‘开门接电码’,供电公司立即上门接电,真正享受高压办电的“零距离、零等待、零投资”。

我们看到,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彧来到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区和华为大数据公司现场进行勘察,结合实地给出安全、经济、可靠的方案;同时,盐城供电公司采取“超前规划电网配置、压缩办电环节、打造“阳光业扩”、推动500米免审批高效落地、拓展多形式服务渠道、建设示范区标准、提供“供电+能效服务”等七方面举措,推进“开门办电”落地见效;最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开门办电”标准向全市推广,解决了客户遇到的困难,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品质,提升了供电企业形象,提高客户“获得电力”体验,实现“开门接电”全覆盖。

从企业等电,到电等企业,“开门接电”赢得了时间,赢得了时机,赢得了效率,赢得了效益。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客户用电报装新模式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全面落实“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举措,通过走访服务扩大“开门接电”红利,全力提升业务需求响应速度和优质服务水平,进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