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

2021-05-21 15:03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有一只小马“氢氢”地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氢氢的我来了,动力十足带你安全出行;氢氢的我走了,不留下一丝污染......原来是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不久前,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内蒙古乌海市“犇”腾出发。现在,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大放异彩。

为何它能获得诸多赞誉?因为它环保。氢燃料电池将氢气和氧气的电化学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发电装置,电化学反应时只产生水和热,可以说氢燃料是一种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261.jpg

银隆氢燃料电池客车有什么不一样呢?搭载银隆自主研发的氢钛动力总成技术,氢钛动能=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钛酸锂动力电池组,集成了氢燃料电池的高能量密度与钛酸锂电池的高功率密度优势,双效BUFF技能全开,突破传统氢燃料电池客车瓶颈问题,具有续航里程长、动力强劲、环境适应性广、运行噪音低、排放零污染等优势。

“氢”心打造奔马氢燃料客车,为构建绿水青山“氢”力而为。看看“氢钛动力总成技术”有哪些优势?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462.jpg

一 高倍率。当车辆在爬坡、加速等大功率需求情况下导致燃料电池系统功率不足。氢钛动力总成技术搭载的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三维锂离子传输通道,表面积大,电化学反应速度快,充放电倍率高达10C可瞬间提供高于传统锂电池5—10倍的高倍率放电,快速提供强劲动力源,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602.jpg

二、高安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燃料电池系统可按控制策略对锂动力电池进行充电。当功率需求过大时,锂电池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共同为车辆供电,频繁充放电作业极度考验了锂电池系统的安全性。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稳定三维晶体结构反应活性较低,材料结构几乎不会发生变化和形成SEI膜,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持续提供绿色安全动力输出。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767.jpg

三、耐宽温。氢燃料电池系统可在-25℃低温环境运行。环境温度太低,搭载传统的锂电池电量衰减明显,燃料电池系统同锂电池系统的作业效率将降低,严重影响运营效率。钛酸锂电池具有耐宽温特性,整车在-50℃~60℃超低温、超高温范围内可稳定运行,有效解决高寒地区车辆运营难题。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904.jpg

四、长寿命。车辆行驶过程中,高频率的充放电势必会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电池耐用性逐渐降低。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长寿命特性,电池可充放电次数高达30000次,是传统锂电池的6~15倍,具有较高的耐用性。

210521-【产品】氢氢的我来了 小马“氢氢”展现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1006.jpg

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氢钛动力总成技术,内涵满满,清洁环保,造福人民;科技十足,精简大方。氢氢的我走了,正如我氢氢的来。我挥一挥衣袖,青山绿水天更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