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报道正文

天津:适时完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 争取更好地服务和推动5G基站储能建设

2022-01-29 09: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基站储能5G基站峰谷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天津人大公布了人大代表关于加快公共领域5G基站储能建设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发改委答复表示:将适时完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进一步优化峰谷时段和峰谷价差,争取更好地服务和推动5G基站储能建设。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加快公共领域5G基站储能建设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王红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公共领域5G基站储能建设的建议”的建议,经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研究答复如下:

市发改委正在配合国家积极开展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评估,下一步将按照国家要求和我市电力市场建设总体安排,结合政策评估情况,适时完善我市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进一步优化峰谷时段和峰谷价差,争取更好地服务和推动5G基站储能建设。市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将您的建议转发各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组织相关企业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讨,并于3月份同您取得联系。由于您授权任晓勇先生全权负责此项工作,市通信管理局遂将《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533号建议的答复》书面邮寄给任晓勇先生,并商定由任晓勇先生提供公共领域5G基站储能建设方案的详细材料,由市通信管理局组织我市通信行业各有关企业同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此交流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由于各相关企业对5G基站储能建设方案高度关注,市通信管理局将持续跟进此事,积极推动5G基站储能建设在通信行业内的应用。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通信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09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基站储能查看更多>5G基站查看更多>峰谷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