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华云科技与华为开展服务器定制化领域框架合作

2021-05-27 18:44来源: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华云科技电力物联网华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5月18日,华云科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正式签订服务器定制化领域框架合作协议,明确华云科技将作为华为服务器在浙江省能源电力行业唯一合作方。充分发挥华云科技电力行业综合优势,在服务器领域与华为积极探索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微信截图_20210527184145.png

双方就目前服务器市场状况、市场前景及后续合作展开讨论,并对X86系列和鲲鹏系列服务器在电力行业中应用场景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和技术合作,以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多年来,华云科技与华为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2018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微信截图_20210527184154.png

2018年10月18日,华云科技与华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开启能源行业电力无线专网、电力物联网平台等业务领域合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双赢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双方将在电力物联网平台、电力无线专网等业务领域联合展开技术研究、设计咨询、产品开发、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全方位合作。

2020举行战略合作对标会谈

微信截图_20210527184200.jpg

2020年4月22日,华云科技与华为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对标会谈,华为中国区电力行业解决方案部部长李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坚敏等出席会议。

双方在云平台、IOT平台、大数据平台、AI平台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业务创新与合作,共同成立业务领域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就融合终端、综合能源服务网关等电力定制化终端领域进行调研,加快推动战略合作成果落地,为后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云科技查看更多>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