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检修:安徽500kV众兴变主变中开关闸刀发热成功消缺

2021-06-03 11:00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培亮关键词:国网安徽检修公司电力检修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2日,变电检修中心圆满完成众兴变1号主变48012、48013闸刀、2号主变48022闸刀发热消缺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此次缺陷为危急缺陷,为尽快消缺缺陷及早送电进一步保障站内及主网安全,检修中心做了周密安排。一是提前安排人员做好现场勘察工作,提前发现现场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对登高车的选型以及摆放位置等进行合理安排。二是明确检修方案,确保工作清楚,方案可靠。三是做好人员安排,确保现场工作人员技能、经验充足,同时对所携带的材料、以及安全工器具进行梳理安排保证齐全完备。消缺当日运、检人员通力配合,及时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文本。当天中午气温一度达到32度,为及早消缺检修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完成消缺。

下一步,变电检修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变电站设备专业化消缺力度,坚决不放过一个细节,为迎峰度夏工作、即将到来的高考注入“强心剂”。

作者: 李培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