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抓紧抓细保安全 齐心协力增效益

2021-06-10 13:0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保障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新能源项目发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质增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谋划部署,强调要在抓紧抓细抓严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持续激发提质增效、“二次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能力。

在提质增效方面,厂属各单位以提质增效工作方案为抓手,对照提质增效项目细化本职工作和措施要求,责任部门牵头盘点任务目标,做好过程跟踪。在抢发电量方面,重点关注日调度工作和夜间抢发电量,责任部门通力配合,并与省调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在燃料管理方面,重点聚焦控煤价工作,密切跟踪燃料价格涨幅,力争做到区域对标第一,并着力提高长协煤兑现率,加大配煤掺烧力度。在外部市场创效方面,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推进小规模监理项目,达到既有效助力提质增效,又可提升干部职工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的目标。

在安全生产方面,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备战迎峰度夏要求,该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进行再完善再部署,深推“六查六严”专项行动,迅速消除各类问题隐患,生产现场设备维护等定期工作要规范落实到位,保证发电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与此同时,该厂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力度,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持续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二次创业精气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