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关注如东海上风电项目

2021-06-16 09:33来源:市场周刊杂志社关键词:江苏风电海上风电项目如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本月1日起,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摄制组来到如东县,对海上风电场建设情况开展了为期10天左右的专题采访。

此次摄制组相继采访了海力风电、重通成飞等本地重点风机设备提供商,国内首个海上风电母港——小洋口风电母港,以及华能、国电投等正在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

近年来,如东县积极呼应“30·60”双碳目标要求,主动谋划“碳中和”场景下风电产业发展的路径。国电龙源、华能、国电投、中广核等一大批优质风电开发企业抢滩登陆,总投资686亿元的13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如东初步形成以风机整机和配套设备制造为主,包括风电技术研发、风电场施工建设和运营维护等在内的风电全生态产业体系,风电上下游配套企业近70家。到“十四五”末,力争全县海上风电累计并网装机容量突破650万千瓦,到2030年,累计并网装机容量1000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如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