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严抓重大技改项目安全管理

2021-06-18 14:0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大唐淮北发电厂主要负责人深入煤场封闭改造现场各作业点,详细了解、检查督导该重大技改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进度、人员管理等情况,要求厂属责任单位、项目部、监理方、施工方协同发力,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期间项目的安全有序推进。

按照大唐安徽公司要求部署,该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对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力度,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严格督促项目部、监理、施工方联合对施工现场进行规范管理,从严执行“三措两案”,落实各项安全施工措施。

目前,该厂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处于网架施工阶段,施工现场严格执行高处作业、起重作业的具体要求,严防高空落物、机械伤害等风险,对安全防护工作从严从细进行监管。每日开工前,“三方”人员对安全措施进行严格复查,避免纰漏差错,并对登高作业人员开展血压测试。监护人员不间断对施工队伍进行安全监护,并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安全带、升降车等,厂属煤场管理部与施工方保持联系沟通,保证煤场工作人员与施工作业安全距离,防范避免安全风险。同时,高度重视外包队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细致排查、严格检测,保证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全面绷紧安全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