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7.5MW海上风电机组批量启运

2021-06-23 09:20来源:东方风电作者:扬子建 王伟 蔡贵阳关键词:东方风电海上风电机组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华能大连庄河项目首批次风电机组从东方福建风电顺利发运。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95兆瓦,选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DEW-D7500-186永磁直驱抗台风型海上风电机组

该机型针对国内海域平均风速低、盐雾腐蚀强、台风强等特点,定制化开发的一款7MW等级平台产品,叶轮直径186米,是目前国内中低风速区域单机容量最大的永磁直驱抗台风型海上风电机组。

在年平均8.5米/秒的风速条件下,单台机组每年可以输送2830万度清洁电能,每年可减少燃煤消耗9060吨,二氧化碳排放23720吨。

凭借优良的性能,该型机组还荣登2020年度全球最佳海上风电机组榜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方福建风电党组织以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为载体,以党员攻关队、青年突击队等为抓手,带领组织一线职工精心组织、精益制造、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华能大连庄河项目首批机组的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