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推动广西自治区增量配电网规范安全运营

2021-06-23 10:44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福绵增量配电网规范运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西自治区玉林市新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监管约谈。

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企业要尽快完善并网手续,规范经营行为,维护电力市场秩序,并结合现有机组实际运行需要,参照质监有关技术标准,开展机组技术监督工作,提高运行可靠性,保障电力、热力可靠供应。同时,要妥善处置配电网资产,理顺供电秩序,确保园区供电普遍服务责任落到实处。

南方能源监管局强调,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保证生产安全和做好电力供应是重中之重,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运维,做好保供电方案、事故预案和应急演练,坚决遏制和防范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不折不扣筑牢供电安全基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