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当好“陪考人” 答好保电卷

2021-06-24 12:03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供电所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节点测温,考场相关供电线路无异常,配电室内线路完好无损,考场供电一切正常。”6月23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羊口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渤海实验中学开展用电检查,做足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功课”,为学子顺利完成考试提供优质供电保障。

中考的余温还未散去,2021年度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到来。寿光公司提前筹划,借鉴中考保电的成功经验,根据考场特点制定保电方案,落实保电责任到人,持续开展保电设备隐患排查,对保电线路缩短巡视周期,对危及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统一修剪、砍伐,确保设备状态实时在控。同时,该公司提前与渤海实验中学负责人对接,全面掌握学校用电需求,安排专人对学校变压器、用电线路、配电室内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及全面消缺,确保考场电力供应。

针对近期连续出现的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寿光公司保电人员落实抢修方案,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应急举措立即响应,提前对发电机、抢修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等应急设施进行检查,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力保考场用电安全可靠。

渤海实验中学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5日至30日进行。考试期间,寿光公司还将在该校安排保电经验丰富的“陪考人”全程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随时应对考场用电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全力答好考试“保电卷”。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