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党建工作联系点领导张国军到运城发电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7 17:37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山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党建工作联系点安排,7月7日,山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军到运城发电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

张国军一行深入集控室慰问现场值班人员,对该厂安全生产、环保项目改造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走进一线班组,了解班组党建开展情况、职工所获荣誉和精神风貌等情况,并参加了设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廉洁教育。


调研期间,张国军对该厂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和指导,并以《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在该厂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这门承前启后的“必修课”中汲取“二次创业”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张国军强调:

要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把握核心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要推动学用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要做到务求实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张国军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该厂安全、经营、党建等工作,对运城发电公司职工同舟共济、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赞扬,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二是要稳定职工队伍,以关心关爱职工、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为抓手,深入推进“幸福大唐”建设。

三是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真招实策,扛起时代重任。


最后,张国军组织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山西公司生产运营部有关人员,运城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 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