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国首个海上风电竞价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2021-07-08 09:39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海上风电竞价风电吊装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我国首个竞争配置项目——上海奉贤海上风电项目(下简“奉贤项目”)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吊装。该项目位于奉贤区杭州湾北部海域,建设容量20万千瓦,由上海海湾新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海湾新能”)开发。此次首吊机型为金风科技GW184-6.45MW海上机组,该款机组搭载90米叶片,采用定制化降载策略及技术方案,在保障机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能显著提升发电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708093708.jpg

↑ 奉贤项目首台机组吊装

风场首台F1机位吊装恰逢全年水文状况最恶劣的大潮汛,海湾新能与金风科技凭借多年海上风电开发经验和领先技术,携手克服了施工现场水流大、流速快等施工难点,精准锁定作业窗口期,与各单位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安全、高效地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708093712.jpg

↑ 海湾新能副总经理张开华(右二)与金风科技现场工程师检查基础法兰平面度

吊装精彩瞬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竞价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